close

 這次全家一起來.跟母子兩來感覺不一樣喔.



忙爸拍攝的.跟宅媽拍的有何不同.有沒有比較水.上次來.住這幢



水超冷.都沒人來游泳.變成景觀


 


會唸嗎.對於現在的少年郎說得非常貼切喔.


看完這棵.不用去奧萬大啦.


這棵叫包容樹.2棵不同的樹纏繞在一起.勉勵大家要有包容德的心喔.怎災的....跟著別人的導覽員走啦.


尖山碑最破壞風景的.就是一大堆的電纜.


上次沒介紹到.這房子是有門牌的喔.是以前有位退伍榮民.帶著他台灣老婆.住到這來.民國80幾年.政府補助他們.在他處買房子.請他們搬遷了.只能遠觀.不能上去看.


1個人1次50元的天鵝船.沒騎.太累.也太...省錢的宅媽怎...災就好
 


來來來.今天由綠頭鴨來搞笑.卡麥拉..................咦...水裡有...


有啥..我也要看.我也要看.


.啥..輸鴨不輸陣.我也要看.到底有啥................宅媽也想潛下去看看.以上是綠頭鴨搞笑3部曲.


各位觀眾....有沒有看到.....................忙爸應觀眾要求.伸出他ㄉ魔掌ㄌ.不是啦.是他愛ㄉ大手.



木屋區.很香.有木頭的香氣.唯一的缺點是濕氣很重.半夜好冷.


 


我們的3人房.房號119.真的註定很搞笑


有一個小客廳


 



房間沒電視.睡前要靠電視催眠的宅媽.把客廳的電視調了角度才看的到真是的.


當晚的新聞.讓宅媽掉不少眼淚.因為蕭亞軒的媽媽辭世.再有成就.再有錢.沒有最愛的媽媽是很大的缺憾.


蕭亞軒的舅舅是我老哥以前的同事.以前來高雄出差.常常來我家.跟她還挺像的.

天快黑了.要吃大餐了.


大餐呢.............吃太猛了.來不及拍.當然.還是很豐盛.跟凱庭阿姨的刁嘴同事們出來吃飯真是賺到.



我們101一樣高喔.


晚上的木屋區很浪漫喔.




這是啥....天燈啦.環保天燈喔.像風箏一樣.燒完可以收回來.是團員中安親班老師的先生準備的.


還有煙火喔.謝謝她和她的先生.在煙火秀中結束開心的第一天 


 


謝謝觀賞.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