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說ㄌ一口破台語ㄉ兒子.昨天早上台語.考自我介紹.30秒--2分鐘.台語老師竟給他99分.真是暈倒.


 我ㄉ台語有ㄍ外省腔.兒子更嚴重.直接國語翻台語亂講一通.爺爺.奶奶竟然聽ㄉ懂.我ㄉ台語不好都怪老媽和忙爸.老媽從小都不跟我講.而忙爸一聽我講台語就花轟


西仔彎蓋ㄌ景觀橋.我這ㄍ高雄.人還要從台東ㄉMr跛.ㄉ格子才知道.


星期六.我家ㄉ小紅進場大保養.花ㄌ咱家ㄉ一大筆錢.保養完.忙爸說開出去轉轉.於是鄉回老媽家給老媽補一頓羊肉爐.然後邀老爸老媽出吹海風


老媽是超配合ㄉ.帶她出門.是連去哪都不問ㄉ.老爸難得願意出來.


很少晚上出門.原來真ㄉ有夠冷.


我家ㄉ小相機拍不出Mr跛ㄉ美美效果.只能原貌重現


 


老爸跟老媽都很訝異高雄現在改變這ㄇ大.


 


旗津渡輪站.白天人擠暴ㄌㄉ.8點多.很冷.沒啥遊客ㄌ.漂價漲ㄌㄝ.15元.機車10元.單車不用錢喔


這座橋是可以騎單車上去ㄉ喔.


 




 


通往中山大學ㄉ西仔彎隧道.也改變很大.夏天來應該比較好玩.真ㄉ是好冷





就醬.怕很少吹海風ㄉ老ㄉ小ㄉ感冒.回家ㄌ.


高雄真ㄉ變美ㄌ.有空請到高雄光觀.消費.謝謝觀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