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家看出去的黃昏.右下方那一幢就是高雄市的地標85大樓.














太陽下山了.今天我來當主廚吧.

別懷疑.................我家的瓦斯爐.要用瓦斯槍才能點著.哇哈哈



豬油是爺爺爆的



我喜歡吃+醬油的蛋.不喜歡吃+鹽的


煎成蛋捲


完成了


小黃瓜.外婆作的.蘿蔔乾麗春媽媽醃的.蛋我煎的.我好命的媽咪作了啥....菜頭湯啦.


這是我家廚房窗戶看出去的夜景喔.盡頭是海.左上方亮亮的是機場.每天煮飯時間都可以觀賞飛機降落.我的媽咪真好命.每天都邊欣賞風景邊煮飯



謝謝觀賞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