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要裝人工東東是為啥.

 有一天.研習ㄌ好久.泌尿科ㄉX醫師.終於要裝幫需要ㄉ人裝ㄌㄌ.某位歐機桑當第一隻白老鼠.看他大概60上下吧.是為誰

   為ㄌ配合澳洲來ㄉ廠商.我被選到當流動.因為.我好像英文比較好.又天真活潑又美麗.後面那句.我自己加ㄉ

為ㄌ保持盡可能無菌與隱私.1大1小ㄉ電動門來lock.下半身動刀.一般都半身麻醉.改成全身麻醉.整ㄍ過程.電腦白痴宅媽不會在電腦裡面畫圖.SO以起自行想像.

  就是在2ㄍ蛋蛋中.置入各1ㄍ球狀體.然後在那ㄍ裡面置入1ㄍ可以裝溶夜ㄉ東東.需要時就把球球裡ㄉ溶夜擠

壓到裝水ㄉ東東.用夠ㄌ.就再把東東裡ㄉ溶夜壓回球球裡.安ㄋㄟ看有沒有懂. 一段時間要換溶夜.成功後.看ㄉ

好驚訝.忘ㄌ自費多少錢.總之.不便宜.但是最讓同事們嘖嘖稱奇ㄉ是.再玻璃窗外看我跟澳洲人交談如流.英文
太厲害ㄌ.

   其實.那位金法碧眼ㄉ先生.講台語比我還厲害.我們全程都講台語.他還糾正我ㄉ菜菜台語ㄋ.

 10幾年ㄌ.不知道那ㄍ喔機桑怎樣ㄌ.之後好幾次ㄉ刀就當然是我跟ㄌ.
  
  東東會骨折ㄉ喔.我跟過好幾次這種刀.而且都發生再午後時分.所以阿.另一半都不是政公娘娘.手術已經夠

糗ㄉㄌ.還要面對家庭風暴.開完刀ㄉ東東是直挺挺ㄉ.怎包紮ㄋ.送出開刀房去恢復室.是用紙杯罩住ㄉ.是ㄉ

就是你想ㄉ那樣.用ㄍ紙杯罩著.所以跟恢復室交班時要打開來.交一交.再蓋好.每次都快笑出來.但是.身為

一ㄍ專業開刀房護理師.為ㄌ專業.還要若無其事ㄉ......ㄍ一ㄥ....住..

下回再聊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