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問我怎省ㄉ.好吧.告訴大家.

   一天ㄉ開始.忙爸喜歡吃烤過ㄉ土司.所以他烤一次.我和兒子ㄉ.前一天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.早上就軟綿綿ㄉㄌ.
   土司.夜市半條才25元.又大片.麵包店ㄉ除非是忙爸買.我可不買

   洗衣服ㄉ水.決不倒掉.全部留著沖一天ㄉ馬桶.
 
    洗澡.站在大臉盆裡.怎樣.變態吧.留ㄉ住ㄉ就是沖晚上和一大早ㄉ馬桶ㄉ啦.根據調查.一天用掉最多ㄉ水是沖馬桶.還有全家都在家ㄉ時後.要上廁所就要問還有沒有人要上.然後一起沖.怎樣.夠變態吧

   洗菜.更要留.洗菜ㄉ水都很乾淨.不留更可惜.

   拖地板.用2ㄍ臉盆.+好神拖ㄉ桶子.洗拖把.1+2..2+3ㄉ使用方式.可以拖好幾次才換喔.真ㄉ啦.相信我啦.

    冷氣.只開端午節到中秋節.我駐ㄉ高.27樓是超涼快.我想.是一般人沒法配合ㄉ.電扇吹ㄉ時間也比冷氣多前後各一ㄍ月吧.我自己在家都穿ㄉ超清涼.這也夠變態吧

    擦拭.1塊布折好幾折.番來番去.就可以擦好多地方洗一次ㄝ

    燈.有人ㄉ地方才亮燈.走到哪關到哪.盡量都不開.我家.相信你自己ㄉ眼睛除ㄌ看書之外.其實不開燈.你會發現還是看ㄉ見.變態極ㄌ吧.

    食物.我家附近有ㄍ鳳農市場.是批發中ㄉ大批發.東西都比一般市場便宜1/2--1/3.所以啦.省倒ㄌ.水果ㄋ.忙

爸最  氣這點.我都買不漂亮ㄉ可是真ㄉ很好吃ㄉ.忙爸買ㄉ水果都<高級>許多.錢是他在賺.我想開ㄌ偶.爾吃吃

他買ㄉ.忙爸可以不吃飯.水果是一定要ㄉ.

    煮飯.我家3ㄍ人煮1杯米.誇張吧.不重飯.重菜肉.魚.所以我一次會煮3杯.一天吃飯.隔天炒飯.第3天煮xx粥.
煮飯ㄉ時候.如果要煮羅蔔.大黃瓜咬煮比較久之類ㄉ就用蒸盤順便煮.再放到瓦斯上去滾.又省到ㄌ

   電瓶阿.飲水機超超耗電.所以燒開水後.我就放今保溫貫.到晚上要睡覺都有熱水ㄏㄌ啊.

     B...u...t.........我家最花錢ㄉ第1名是飯店.出門一定要住有游泳池.有健身房ㄉ.該享受還是要享受阿.

    第2是..........公電...1ㄍ月快500.電梯一共29層ㄉ大樓.絕對省不到ㄉ啦

   謝謝觀賞
今日午餐.昨天ㄉ菜瓜粥.分2天吃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