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星期五.老闆娘把上ㄍ月 ㄉ薪水發給其他人後.學姊沒拿到我ㄉ.連忙通知我.明明說好.請學姊一起領.偏刁難我

 忙爸說.過幾天.再不通知.他就要當歹人ㄌ去當討債集團.這樣欺負人.讓我覺ㄉ我好像是ㄍ大笨蛋.害我整ㄍ週休心情都超鬱卒.

 星期一.早上下雨.沒得跳舞.正準備睡ㄍ回籠覺.電話響ㄌ.不是顯示老闆娘.接起來......

老: XX趕快去X賢國中.校護車禍犁田.

宅:喔....那上ㄍ月ㄉ錢....

老:先去啦.一大早問錢.

宅媽只好先去代班.騎ㄌ30分鐘ㄉ車.決定再也不飆ㄌ.我為何要這ㄇ配合

中午.老闆娘又打來.

老 :下午下班繞過來拿.3000對喔.

宅:3600吧

老 :你左X國中10點才到.不到3點就走.你好意思跟我說作整天.

   天阿.我這樣被你亂叫一通.每一次都飛車前往.居然為ㄌ600元.你要這樣欺負我 視你太晚叫我ㄉ.早

知道就慢慢騎

   算ㄌ.反正是最後一次ㄌ. 再也不會幫她.錢拿多拿少.有拿就好.況且.這2天X賢ㄉ校護已經馬上給我錢  .而且她說我為人這ㄇ好.以後直接找我.不再透過<那輛機車>她ㄉ名聲.好壞大家都知道啦

  上帝關ㄌ一扇門自會為你開另一扇窗.

  昨天晚上剛下班.兒子同學ㄉ姑姑因病請假1ㄍ月.要我去代理.好心有好報.而且..馬上報.又可以賺一ㄍ月ㄉ摳摳ㄌ

  在哪?......................東............港.................國中.每天來回要一ㄍ小時30分鐘.油錢1ㄍ月4000跑

不掉.不過.還是接ㄌ. 誰叫宅媽又沒拒絕ㄉ勇氣.而且我真ㄉ好喜歡代校護ㄉ班.

 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