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媽媽ㄉ老同事王媽媽.是ㄍ狠角色.2ㄍ月ㄉ暑假.給2ㄍ孩子幾乎排活動.大多是免費ㄉ.或非常便宜ㄉ.她也很熱心ㄉ問過媽媽.但我和懶媽媽都興趣缺缺.真是對 不起她.她兒子同學ㄉ媽媽更恐怖.行事例.週一到週日都排ㄉ全滿.而且高雄市不論東南西北.都<兔>一台機車.載2ㄍ小孩跑透透.媽媽說:真是汗 顏.吼!!!!!!都怪我不積極.我 要是要求.媽媽應該會配合.<麥牽托我阿.....>

  左營圖書館巡禮.3ㄍ早上ㄉ活動.是我唯一參加ㄉ.因為上滿3天有肯德基可以吃.加上媽媽可以回娘家補眠休息.順便去幫人在大陸外公外婆看家.


我ㄉ上課集點表↓





王媽媽ㄉ兒子小我4天.本來我應該是1月15日出生.元旦就迫不及待偷跑出來.雖然久久才碰到面.感情依然超好!


  

  第一天.人還滿多ㄉ.30ㄍ左右.


導讀ㄉ書↓


 

第2天剩1半.所以阿.應該要交保證金.



作卡片↓



 第3天剩下10ㄍ左右.我覺得辦ㄉ......就是導讀.作卡片.教圖書管禮儀.說真ㄉ.對我們高年級ㄉ小孩來說.是沒啥興趣ㄉ.結訓送ㄌ1ㄍ小禮物.↓








根本不知怎麼玩......↑




結業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   因為訂太多肯德基.所以媽媽們都意外分到一份ㄋ.真是賺到ㄌ.




雖然沒啥意思,但明年還想要來參加^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