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05.10,五月的第二個週日,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, 有鑑於去年小朋友畫了卡片也給母親獻吻,誠心祝福媽媽「母親節快樂」。見此  LINK




於是今天在晚上的時候,趕工作了一個母親節卡片,我們可以比較前後二年的「手路」如何,小朋友的成長過程,運筆、遺詞用字,有何不同之處。

這是去年的↓


08.05月內文↓


這是今年的↓





而且有信封,不過感覺像是「選舉文宣」↓



郵票,自己畫的↓



這太誇張了吧↓



寄給媽媽,當然要限掛↓



大概是環保的關係吧,今年的卡片沒裝在信封內,而連外頭的信頭也寫錯了日期啦,這小字,把5/10,寫成5/20了,是怎樣,日子太好過了嗎↓


這張粉色的卡片上大概是A4大小,經對摺後成為了A5,第一面寫了信封住址、收件人姓名,後面畫著一棵「向日葵」(他的媽媽自詡為向日葵),旁邊寫著「Q版的我」、「Q版MAMI」..等等的語詞,這年代的小孩,是都這樣子的嗎?

然後,給它翻過來,裡頭有一個燙金葱的蝴蠂(是蔡依琳的MV看太多了麼?(笑)),旁邊重覆寫著「祝媽媽媽跟蝴蝶一樣美麗」,想不到他還滿用心的。↓




然後,表妹也送了一枝兩穗的康乃馨給MAMI帶回來。↓ 花有點乾掉ㄌ



至於忙爸Y在小朋友的畫中,是一隻不太像的「蜜蜂」,連身體,都是三個人中最小↓但是最偉大ㄉ喔



在蝴蝶及密蜂旁邊的,是小朋友的自畫-自比為毛毛蟲耶↓






然後,這是小朋友友卡片內的祝詞;

親愛的嗎咪;

謝謝妳把我養的這~~~麼大,

也謝謝你對我們的照顧,你的恩惠比天長..

謝謝你做了那麼多家事,讓我們有乾淨的衣服穿,

讓我們有那麼乾淨的碗(這啥咪碗糕啊)

吃飯。

更謝謝好給我一個頂呱呱的頭腦,

讓我不必拼命補習。

最感謝妳把我養得那麼大!

要是沒有妳........

我們家就完蛋啦!


文後還畫一個右手拿菜鏟、左手拿拖把的人,看得出來是宅媽吧↓


我也在這兒借用小朋友的筆觸說;「祝妳母親節快樂。」   ↓

後記;在照完圖檔後想到,我長這麼大,有關於國中國小的書啊、筆記本啊..統統不見了,這樣,我是否該幫小朋友留下這可能珍貴的卡片呢?我想如果拿給以後他的另一半看的話,難保不會給笑死啦。


宅媽  :  謝謝兒子ㄉ用心ㄌ喔

回首頁  LINK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