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,MAMI提議要去美濃看花海,DADY無可無不可的附議,子安沒意見,全家於是成行。這個活動,是美濃鄉公所有計劃的推動的,整個美濃浴在一片花海之中,顯的有點璀燦,尤其前面幾天寒流剛過,這個難得的週日,我們多得到很多的陽光。


中午是在電信局邊的粄條店吃的,有炸番薯、滷鴨蛋、MAMI說只要三碗粄條就好,DADY跟BRYAN吃的是湯的,MAMI是乾的,沒附湯,在吃完的時候,又去切了一份炸番薯,要價二十元,不會很貴。


天氣很熱,陽光毒辣的炙著皮膚發紅,所以就在「枝仔冰城」吃香蕉冰淇淋,後來,又去了「旗山糖廠」吃酵母紅豆冰,整個旗山糖廠都是人,很熱鬧,還有鴕鳥,裡頭忠孝四街到六街,看的出日治時代硍甘蔗的規模及格局,而今,大家一齊在週末的午后, 一齊來「拼經濟」,張開雙臂,歡迎遊客湧入,以增加收入,而以前台糖的員工或同仁,也挽起袖子,一齊來櫃台邊數錢算收入,唉,時代,真是不同了啦。





今天會是出遊的好天氣內



車子緩緩滑出B3




從國十東端下美濃,車程不長,一下子就到了




從路上看下去,今年的仔蕉還在努力成長中。




未入美濃,先來段塞車,右上方是車窗的裂裉,已有幾年了。



波斯菊花海-壯觀




大家忙著拍照。




這是大部份的波菊花的品種




這種的較少人種,但一樣開的非常美麗




ZOOM IN 來拍




想不到枝仔冰城有半棋可下,全家人玩三國棋,可惜DADY不會玩




香蕉冰淇淋,因為旗山多產香蕉,所以用它的果肉加工製成。




糖廠內的消防隊,車子有三輛




DADY吃的「紅豆酵母冰」



回家後DADY跟去理髮,回家已夕陽了,到頂樓照一張




遠處是長谷世貿


 


末了,我不禁要說,利用難得的假日出去走走有益身心健康,謝謝老天,給我們這樣一個好天氣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