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神戶海灣地區可分為4大部分。其中之一便是美利堅公園Meriken
Park
)。美利堅公園最初作為外國輪船專用港口,後為紀念神戶開港120年而於1987年將美利堅防波堤填平改建為臨海公園,面積約15萬平方米。美利堅公園可臨海憑欄欣賞高聳的紅色的神戶港口塔(Port
Tower
)、神戶海洋博物館和外觀令人聯想起豪華客船的「神戶美利堅公園東方賓館」,還可搭乘游艇從海上眺望神戶港的迷人景色,是港口城市神戶的最佳風景區之一。

神戶港口塔是象征神戶港的高108米的紅色園形塔。在塔高91米處設有大玻璃窗的展望台,由此可以眺望神戶灣和市內的全景。

在塔的3層,還設有20分鐘旋轉一周的360度的展望茶室,可在此邊喝茶邊觀賞神戶四周的美麗景致。

 

image

還有觀光船可以搭.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image  

從JR元町站走過來.官方說法是15分鐘.覺得走超久.還好回程吃ㄌ那家海鮮蓋飯.值得啊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