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.代班ㄉ學校是素食日.


這ㄍ學校ㄉ午餐每天要拍照.用很漂亮ㄉ餐居裝.拍完照.火速把蓋子蓋上


送餐盒ㄉ學生:護士阿姨你快點吃啊.我要收餐盒.不然等一下廚房就關門ㄌ.


天使阿姨  : 你可以拿回去ㄌ


送餐盒ㄉ學生 : 你要吃完


天使阿姨 : 我不喜歡吃素


送餐盒ㄉ學生 : 吃素這天ㄉ成本比較貴.你一定要吃.


天使阿姨 : 救命啊.我不敢吃豆皮.更不敢吃紅.青.黃椒.湯裡面有素火腿我也不敢吃


送餐盒ㄉ學生 : 你這ㄇ挑食你ㄉ小孩一定更挑食


天使阿姨 : 不會.我ㄉ兒子我只要說不吃很浪費他不愛吃也會吃.


結果天使阿姨把飯菜倒進自己ㄉ便當盒.湯ㄏ2口.拜託學生拿去交差 .


天使阿姨 : 要說我都吃完ㄌ喔.


然後...來ㄌ一ㄍ皺眉頭ㄉ學生.


天使阿姨 : 怎ㄇㄌ


皺眉頭ㄉ學生:護士阿姨你跟我們老師說我喉嚨痛.吃不下東西好ㄇ.


天使阿姨:我看看.體溫正常.喉嚨沒紅腫 


送餐盒ㄉ學生 : 裝ㄉ


皺眉頭ㄉ學生 : 菜好難吃.老師說一定要吃完.你幫我騙老師一下嘛.


送餐盒ㄉ學生心理一定想護士阿姨都偏食ㄌ怎教學生.


天使阿姨:老師也是希望你們要吃飽啊.你喉嚨沒發炎我不可以亂騙.加油回去吃完


好心虛..自己都不敢吃.騙小孩吃...


拜託開孩子愛吃ㄉ菜單吧.孩子愛吃ㄉ基本上也就是天使阿姨愛吃ㄉ.


吃素真ㄉ是環保愛地球ㄇ.


宇宙超級無敵倡導環保ㄉ天使阿姨.難以認同.因為每到吃素日.各學校廚餘總是特別多.醬叫做愛地球ㄇ


吃素是個人理念.強迫他人吃素是不對ㄉ.要尊重不吃素ㄉ人.很多素食不是天然食材.都是加工品.或太精緻ㄌ.甚至還冠上葷名.學生交午餐費時都沒答應吃素啊...


總之.請教育部不要剝奪不吃素ㄉ學生ㄉ權利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