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 又到ㄌ尾牙季.大家都忙著吃尾牙ㄌ喔.好羨慕喔.

  以前在醫院工作ㄉ時候每一ㄍ科ㄉ尾牙.都必參加.雖然沒抽到過啥像樣ㄉ獎.有得吃就好.還都有參與表演喔.

  結婚後專職當太太當媽媽.就與尾牙絕緣ㄌ.一直到5年前 在診所PT.終於有尾牙可吃.還是吃到飽ㄉ日式餐廳.

   那天 打扮ㄉ水水ㄉ.帶兒子一起去.好不容易可以吃吃ㄏㄏ.第1獎還是現金1萬元ㄋ.吃ㄌ幾ㄎ生豪.ㄏㄌ一碗魚翅羹後.不是吧.好想吐.胃不斷ㄉ巒縮.冷汗直流.同事發現不對勁.扶我去廁所狂吐.吐到站不起來.腿發軟.決定叫救護車.餐廳經理怎答應.於是CALL計程車.費用他出.兒子還沒吃到.就跟著我進ㄌ醫院.忙爸在另一家餐廳.還沒吃飽就被CALL來ㄌ.確定是食物中毒. 折騰ㄉ死去活來.好不容易盼到ㄉ尾牙啊.

    那天我抽到1000元.剛好付急診ㄉ超貴醫藥費

    後來.餐廳經理請我再去吃一次.我帶老媽和兒子一起去吃.
    從此再也不敢吃生豪和蚵仔.

   那是我最後一次吃尾牙.
 
  現在沒固定ㄉ老闆.所以沒 尾牙吃.前幾天.跳舞ㄉ團隊說.因為大家都是家庭主婦.要去吃自己ㄉ尾牙.結果.我剛好那天有工作也不能參加.真是跟尾牙無緣 .

   祝大家中大獎

   忙爸.帶人家去吃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