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.12.29,距離BRYAN的出年年99.01.01剛好九歲,九年了,一個小孩也從呱呱落地到了成長階段,這個週末,趁著小朋友都在,商請凱庭阿姨家的眾小朋友、一干人等到外公家過生日晏,內容是吃,由凱庭阿姨所主厨的「麵疙瘩」及吃生日蛋糕。



其實,小朋友最愛的,除了「吃」以外,還是到外面去騎車,所以在午後,就一干人等做鳥獸散,只是有些較小跟不上,如「惠妤」、「仔仔」等,也許,太小的小朋友還真的跟不上。


後來,阿公拿出了聖誕燈及大紅燈籠掛將起來,終於呢,有個「年」的樣兒了,因為外婆不在,所以家中只有小孩及老的小的,外公給安安一個大紅包,內有新台幣二千元,這個禮,有點大,可以買好幾本「烤焦麵包」了,我則送給安一支高音笛及一支中音笛,都是日本品牌的,老師說,參加直笛隊要有這種笛才會顧到音準。回題,飯後,大夥兒齊唱生日歌,歌畢大顆一齊切吃蛋糕,小孩最後去騎車玩兒了,我則在客廳看了一會HBO,預備四點到後火車站去接岳母。


這幾張照片,是用久未使用的G1拍的,一直很喜歡G1的演色能力,還有它的旋轉瑩幕,不因機器老舊而有不好的表現。 


後來,在勵志隨手拍了幾張,有些是外公庭院內的花朵、有些是門牌、電錶,反正什麼都好,什麼都拍,因為明年過完年可能就要搬家了,再搬到果貿,不僅沒了庭院,也許連騎腳踏車都不容易,豈不是要好好珍它一惜?


今日惠妤又哭,感覺上這個小女孩很是聰明,可是跟哥哥子安是歡喜寃家,時晴時雨,渾沒有一般世俗的「手足之情」,樣樣事都要爭上一爭,也許,以後等它們長大成人,不知還會互相容讓否?今日安在庭院中PI了三次,我跟它說以後不行,因為,很像小狗,但他好像不為所動,在院中泥土找到它的童年樂趣,爸爸的話,唉,就管它的吧。


後來,MAMI拿了掃把掃起庭院來,我一邊看到後,順便留了一張照片下來,感覺上,MAMI跟外公像極了,真是虎父無犬女,帥啊。


晚上到「衛武營」去看雲門舞集去看表演,只有二、三段,後來,來了一個叫「胖虎樂團」的,奏沒幾下,人群開始鬆動,渾沒「雲門」的秩序,後來也就回家看電視洗澡、打部落格了。


PS;今日蛋糕是利用DADY在中秋節獲的的六百元中秋禮券加一百二買的八吋蛋糕(草莓口味),中午吃的是由MAMI及凱阿姨合作煮的「麵疙瘩」,這個東西,要加上豆辨醬才會好吃。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
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

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