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早上.在娘家幫老媽修剪頭髮.老爸坐在一旁.不知又怎麼了.突然間數落我和哥哥.沒唸大學.讓他覺得很遺憾.


又來了.老爸啊.我和哥哥都畢業20幾年了.


我很怕老爸參加同鄉會.同學會.


老爸因為官拜陸戰隊上校指揮官.在同鄉.同僚間.可算是很高的職位.他的下屬.有孩子是碩士.博士.每每聽在老爸的耳裡.他都很不是滋味.


老爸總說.他用心栽培我和哥哥.我們卻只讀了五專畢業.我和哥哥在求學的過程.老爸都在部隊裡頭.老媽也忙於工作.我和哥哥都自己讀自己的.沒有變壞.老爸應該覺得安慰才對吧.況且我和哥哥也都順利畢業.雖然.哥哥有修學分.而我也補考過就是了.能順利畢業就好了啊.還要我和哥哥去插大.對於不愛唸書的我和哥哥.真的是不可能的事.


老爸也常常讚美某某人的女兒很有氣質.很漂亮.


我的老爸啊.我是您你生的.長相是您給的.這您也要當作遺憾.我真是敗給您了.


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啦.兒孫都健康不敗家.讓您不用煩惱比較實際吧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