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興隆毛巾工廠」成立至今將近三十年頭,2002年台灣加入WTO世界自由貿易組織,大陸毛巾大量傾銷到台灣來,導致60-70年代曾經盛極一時的虎 尾毛巾王國面臨巨大的衝擊。雖然大陸所製造的毛巾品質參差不齊,甚至黑心產品參雜於其中,但因為其低廉的價格正鯨吞蠶食著台灣毛巾業者的生存空間,因此 「興隆毛巾工廠」開始思考轉型為「興隆毛巾觀光工廠」。

轉型後的「興隆毛巾觀光工廠」有別於一般印象中灰暗老舊廠房,不但利用庭園造景,還設置許多木椅,讓廠房內增添幾許鄉村悠閒風格。一方面除了開放民 眾參觀讓大家瞭解毛巾的製作過程,二方面還教導大家知道如何挑選好的毛巾,以及講解台灣製造的毛巾和大陸產的毛巾的差異性。三方面產品也走精緻路線,創造 出各式各樣的蛋糕毛巾人見人愛,最後還可以促進當地的觀光產業發展,一舉數得。

目前「興隆毛巾觀光工廠」提供了台灣毛巾博覽以及免費的工廠導覽,20人以上團體即可事先預約,讓遊客可以更了解毛巾的製作內容,非常適合一家大小 一同前往。而另外的"創意產品DIY"部分,更可讓參與者發揮創意與動手實作,相當具有趣味性與吸引力。「紀念品館」所販售的皆是興隆自行生產的各式毛 巾,全程在台灣設計製造,品質有保障,其中獲得多項專利的蛋糕毛巾更是深受大眾喜愛!照片 241

照片 242

 

照片 243

 

照片 244

 

照片 246照片 247

 

照片 248

照片 249

照片 250

照片 251

照片 252

 

照片 253  

虎尾是第一次去.想去ㄉ地方都有也到.只是.做ㄌ要吃ㄉ功課都沒吃到.沒開ㄉ沒開.不然就是時間還沒到.真是可惜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