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昨天ㄉ芭樂事件弄錯ㄌ.是6ㄍ50元.100元13ㄍ啦.100元7ㄍ買ㄉ不就是笨蛋.難怪寶豆SIR稱呼我寶媽.不得不認真考慮改叫寶媽.民調一下吧..覺ㄉ是何ㄉ投豆SIR一票


    芭樂真ㄉ很便宜.熱量不算高.很有飽足感.要減肥ㄉ可以多買來吃吃.夏天快到ㄌ.高雄是一直都夏天啦.別讓太多ㄉ肉肉露臉喔.我每次都是在要去海邊ㄉ時候才會用心剷遮掩ㄉ很好ㄉ肉肉.雖不是穿比基尼.但也不想讓泳衣太擁擠.不過.不知道啥時候才能去 .希望大家跟忙爸說.帶這..一大段時間.當臨時ㄉ職業婦女ㄉ.勞不太苦.功也不太高ㄉ宅媽.去曬太陽.ㄡ .ㄙ ㄜˊ .ㄙㄜˊ ㄉ宅媽才是正常ㄉ.最近有點不太那ㄇ黑.是不正常ㄉ喔.有違黑肉底ㄉ稱號


  早上出門.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大塞車.這ㄇ早出門應該不會塞車啊.原來.前面不遠ㄉ路上火燒車.幸好...我已經離交流道很近.不然.就遲到ㄌ.希望車毀人沒事.


   PT前快走運動ㄉ時候.帶ㄌ雨傘.忙爸說要鋸一根木棍給我說.結果.狗ㄋ.....都沒出來.難道.都有心理準備..知道宅媽已做好萬全準備ㄇ.幸好...狗沒出來.雖然帶ㄌ武器.宅媽還是很緊張.


  8點多.簽完到下樓後.地震ㄌ.整ㄍ地面都在滾動.全部ㄉ學生都被趕下樓來.半ㄍ小時候才帶回教室......幸好....宅媽不在家.但想到萬一當時我在家ㄋ.想到反而頭暈ㄌ起來.忙爸打電話要我問鄰居.看大樓有沒有適.我問21樓ㄉ.說沒怎樣...幸好..沒事.


 兒子雖然在4樓.不過....幸好....在27樓<搖慣ㄌ>ㄉ他.應該不會太驚嚇.


  好幾ㄍ學生在4樓體育館被東西打到.一ㄍ頭皮有點小外傷.一ㄍ打到耳朵.一ㄍ打到肩膀...幸好..都無大礙.


    在疏散ㄉ過程中有1ㄍ學生手擦傷.2ㄍ腳擦傷...幸好...也沒太嚴重.


  一切都太幸好ㄌ.


  但...家裡會不會有東西被搖下來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偶爾代班護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